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简介>学院简介>正文

商务英语专业简介

时间:[2022-05-17]  来源:党政办

 

商务英语专业招生简介

【专业名称】商务英语

【培养层次】大学本科

【授予学位】文学学士

【招生科类】文理兼招

【专业简介】

商务英语专业2015始招生,专业培养目标定位为培养高素质本科应用型人才,注重英语语言能力和商务实践能力的培养,依托实习实训基地,实行校企合作的培养模式。至今培养本科毕业生4届,共630毕业生,目前在校本科生人数具体情况为:2019级1472020级952021级97人

【培养目标】

商务英语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备扎实的英语语言基础、必要的国际商务知识和熟练的跨境电商操作能力,具有良好的商务沟通能力,较高的创新创业能力,富有探索精神和跨文化意识的应用型人才。

【专业特色】

本专业以扎实的英语语言能力为基础,以跨文化交际能力与商务实践能力培养为重点,以产教融合为途径,依托校企联合指导及“东融”优势,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本科应用型人才。目前商务英语专业分为国际商务方向和跨境电子商务方向。

【主要课程】

综合商务英语、英语语法、商务英语阅读、商务英语视听说、商务英语阅读、商务英语写作、英语演讲与辩论、商务翻译、商务导论、管理学导论(双语)、经济学导论(双语)、跨文化商务交际导论、语言学导论、英语文学导论、商业伦理。

【就业方向】

本专业毕业生能在政府相关部门、事业单位、外贸企业等从事国际商务、涉外商务翻译、涉外商务代理、涉外公关接待、跨境电子商务运营和跨国企业管理工作等涉外领域工作。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简介

下一条:英语专业简介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