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新时代讲习所>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布置会

时间:[2016-11-20]  来源:

外国语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布置会

5月19日晚上7:30外国语学院在教学楼109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布置会。林明副校长、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督导一组组长监察处蒋奕处长、组员学工处何婷科长以及外国语学院的教师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布置会。会议由外国语学党总支书记曾艳主持。  

蒋奕处长对如何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结合外国语学院实际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表,确保各项活动有序开展;二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活动及时宣传,加强舆论引导,营造良好氛围;三要善于总结有效经验,为今后开展相关活动提供借鉴。  

曾艳书记传达了5月10日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并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工作布置。  

林明副校长在讲话中肯定了外国语学院对此次会议的充分准备,并就如何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提出几点意见。第一,全体党员要统一认识、高度重视,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出成效。教师和学生党员要认识“两学一做”的内涵、目标要求,通过学习明纪律、守规则,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第二,以问题为导向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突出针对性和实效性。学习教育中要联系外国语学院实际,解决问题。第三,创新方式打造亮点。具体可通过电子商务、“关艾”行动、党员联系宿舍等途进行创新,从而做到“两学一做”的规定动作要完成,自选动作有创新。  

通过此次布置会,外国语学院全面启动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520101848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形势政策宣讲会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