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新时代讲习所>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工作布置会

时间:[2016-05-12]  来源: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工作布置会

2016年511下午330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曾艳主持,总支委员吴殿宁、滕萍凤、李佩锜、廖英莉、伍凤参加了会议。

首先,曾艳书记传达了校党字〔201614号《关于成立贺州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的通知》和校党字〔201615号《关于印发<中共贺州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的精神。然后,曾艳书记逐条讲解和解析《中共贺州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支委委员对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有了全面了解。最后,总支委员们以学校文件的教育实施方案为指导,结合外国语学院各党支部的具体实情,商策外国语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具体实施方案。

工作布置会及时地召开,外国语学院各支部明确了接下来一段时间的工作目标和计划,促使后面的工作有序进行。

 

上一条:我院教师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第一专题学习讨论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蓝鸽校园网语言学习平台培训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