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新时代讲习所>正文

我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时间:[2018-11-19]  来源:

 

1119日上午,学院党委中心组在信息楼104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白明凤主持,学院党委纪检委员廖英莉做中心发言。  

会上,廖英莉首先传达了学校纪委于1030日召开的《关于开展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的精神。随后,她组织大家进行了系统学习,从《条例》修订的亮点讲起,指出了条例修订的意义,对新修订的《条例》进行系统解读。  

在自由发言环节中,与会党员一致认为,《条例》是关于党的纪律和纪律处分方面的一部重要党内法规,它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的有力武器,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条件,是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得以实现的重要保证,对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密切党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由十分重要作用。作为教师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筑牢自己的纪律底线,做好学生的榜样和引路人。  

白明凤书记在总结时指出,党员干部必须警钟长鸣,时时做到慎独、慎微、慎欲,在纪律面前不越雷池半步;要带头将《条例》学好,深入领会,并向广大党员宣传,在全院范围内掀起学习热潮。

 

 

 

上一条: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活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