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新时代讲习所>正文

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8-11-19]  来源:党务办公室

 

1119日上午,学院党委中心组在信息楼104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白明凤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宣传委员李佩锜做中心发言。李佩锜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宣传部关于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的文件。随后,她组织在场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了新华社刊发的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的新闻通稿,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必须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落实“九个坚持”“三个风”“四个讴歌”“讲好三个故事”等新任务和新要求。最后,她结合自己的实际,浅谈了自己将如何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学习精神落到实处。

在自由发言环节中,与会党员干部针对目前我院宣传工作存在的问题,结合会议精神的要求,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白明凤书记指出,本次会议是当下如何做好意识形态教育工作的行动指导,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充分发挥宣传思想工作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强大功能,推动我院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开展。

 

 

上一条:我院党委召开《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