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新时代讲习所>正文

我院党委召开《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8-11-22]  来源:

为提高党员思想觉悟,加强党的纪律建设,1120日下午,我院党委在信息楼203教室召开《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党委书记白明凤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会上,白书记从新《条例》修改的背景意义、修改的内容、学习新《条例》的重点以及如何贯彻执行新《条例》等四个方面对新《条例》进行了解读。他指出,加强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修改《条例》是顺应形势发展,体现时代要求,是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行动,是开创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他要求全院共产党员要把学习《条例》与学习党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学深悟透、融汇贯通,把握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增强贯彻执行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白书记的讲解分析透彻、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既有宏观论述,又有细致解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使大家对新《条例》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更全面的领会、更精准的把握。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曾艳院长发表了讲话,她指出,全院党员在本次专题学习中要学懂、弄通、做实,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

 

 

上一条:我院代表队在贺州学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暨廉洁知识竞赛中获奖

下一条: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