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新时代讲习所>正文

我院召开“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大讨论动员会

时间:[2019-04-17]  来源:办公室

(通讯员丛皓)4月16日下午,我院在信息楼203教室召开“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大讨论动员会,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白明凤书记主持。

曾艳院长传达了学校“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大讨论动员会精神。她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刻领会鹿心社书记提出的“大力推进思想再解放、大力推进改革再深入、大力推进创新再提速、大力推进开放再扩大”的内涵要义,并以鹿心社书记讲话中的“六破”“六立”为指导,围绕审核评估工作,凝练学院特色,做好英语及商务英语专业发展规划,推进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加快学院发展步伐。

曾艳院长讲话

 

白明凤书记要求,全院师生要深入学习,全面领会鹿心社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动员会精神;结合实际,把“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落到实处;突出重点,对标对表全面做好审核评估工作,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白明凤书记讲话

 

 

上一条: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