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新时代讲习所>正文

我院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9-10-26]  来源:办公室

 

1025日下午,我院领导班子在信息楼104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副组长兰瑞芳、成员莫晓娜到会指导。白明凤主持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教务办主任、教研室主任等参加。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大学英语课程教学现状与改革”这一主题,分别就“大学英语课程师资队伍情况与建设”“大学生英语学习情况与需求”“大学英语课程设置与教学模式”“大学英语课程评价与条件保障”等子课题,从调研的现状、发现的问题和整改的思路措施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总结调研成果,分享体会感受,凝聚改革共识。

白明凤总结时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对师生反映比较集中的问题、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中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兰瑞芳代表第二指导组进行了点评,她认为,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能结合预评估发现的问题进行调研,调查研究深入,反映问题精准,查找问题透彻,剖析根源深入,意见建议充实。她要求,对这次调研收集的问题要系统梳理,列出清单,能现在改的要立行立改,条件还不具备的也要盯紧抓实,形成长效机制,进一步提升大学英语教学水平。同时,她对外国语学院做好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

 

 

上一条:我院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