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活动>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贺州学院第九届英语演讲比赛

时间:[2017-10-16]  来源:

我院成功举办贺州学院第九届英语演讲比赛

为丰富广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对英语的学习与交流,提高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由我院主办的贺州学院第九届英语演讲比赛暨2017年外研社杯英语演讲选拔赛于10月13日晚上7:00在行政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汤文瑞、贺娉婷、吴丹、赖海威和外籍教师Bill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学院党委书记白明凤,副院长颜健生、吴殿宁及教育英语教研室主任张坚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分为英语专业组和非英语专业组,演讲主题在赛前20分钟抽取,演讲时间为3分钟,演讲结束后需回答评委现场提出的问题。在比赛中,各位选手沉着冷静、从容自信,大方地分享自己的想法与见闻;其中,英语专业组的倪敏华同学选取了近段时间超级火的有关鹿晗与关晓彤恋爱的热点话题进行剖析与评论,并以标准的语音语调,饱满的情绪赢得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并最终获得了英语专业组的一等奖。

赛后,担任本次评委的外籍教师Bill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为同学们付出的辛苦给予肯定,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给予赞扬。

 

上一条:我院举办大学英语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教育英语教研室举行2015级新生语音统一测试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