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活动>正文

我院举行2018年贺州学院师范生演讲比赛外国语学院选拔赛

时间:[2018-10-08]  来源:

 

(通讯员:吴彦蓉)107日晚19点,教育英语教研室和创新创业教研室在信息楼119共同举行以“回归常识·不负韶华”为主题的贺州学院师范生演讲比赛外国语学院选拔赛。教育英语教研室何冬云胡雯张坚以及创新创业教研室陀子荣等老师担任评委。

参加本次选拔赛的16名选手分别来自1617级和18级英语专业班级学生。在主持人的引导下,选手们按顺序上台演讲。选手们有的从自身生活环境出发,有的从关键事件为点,以小见大,讲述自己的梦想和肩上担有的责任。各位参赛者在台上展现了师范生的精神风貌,体现了作为师范生的进取精神。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角逐,评委教师和工作人员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其余七名同学荣获优秀奖。

赛后,张坚老师除了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仔细点评,还从演讲的意义演讲的基本要求演讲的训练手段等方面阐述了演讲比赛的本质,为在坐的师范生们上了一堂精彩的演讲与口才课。本次选拔赛也为外国语学院发掘和储备人才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机会。

 

 

上一条:广西东融山庄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赴我院招聘学生翻译助理

下一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