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活动>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新入职教师公开课评课活动

时间:[2018-11-28]  来源:

 

(创新创业教研室讯)1127日上午,我院在信息楼305教室举办新入职教师公开课评课活动,创新创业教研室新入职教师符玉明为18英教2班讲授《英语语法I》课程,我院领导、教学视导组成员及部分教师参加了听课评课活动。

课上,符玉明老师就英语时态这一核心教学内容,结合相应的例子与课堂活动进行了讲解。

 

 

课后,视导组长麦新转老师组织评课活动。与会的领导、视导员和老师们围绕其教学设计、教学方法、课堂组织、言语运用等方面,对符老师的授课情况进行点评。评课老师们认为符老师教态自然、教学目标明确,能够突出教学重点和处理教学中的难点,能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评课老师们对此次课堂教学中出现的问题,如教学设计环节不够严谨、互动应该多样化、难易程度的把握等进行深入讨论,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本次评课活动不仅展现了新入职教师的课堂教学情况,也为新教师搭建一个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同时将激励新教师不断提高教学能力,打造良好的课堂,为以后的教学工作奠定一个扎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8年秋季学期教师教学大赛

下一条:【喜报】我院学生在全区高校师范生演讲比赛中获奖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