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活动>正文

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复赛

时间:[2021-04-08]  来源:教研室

 

(通讯员:黎树华)为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的教学工作热情,深入推进教学教研工作,我院于46日举办了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复赛。蒋景东、张坚、何冬云、周湘如、韦新建五位老师担任评委,特邀专家钟科进老师出席活动。

在近三个小时的比赛中,七位老师展现了扎实的英语语言基本功、精湛的课堂教学技巧、丰富的教学手段和教学方法以及娴熟运用多媒体技术的能力。参赛选手们以独具匠心的设计,将教学内容展现于课堂,课堂精彩不断。最终,汤文瑞、李佩锜获得一等奖,伍凤、段冠军、郭艳红、陈卫君、段佳蕾五位老师获得二等奖。其中,汤文瑞、李佩锜两位老师将代表学院参加校级大赛。

五位专家评委和特邀专家对本次比赛给予高度赞扬和肯定,同时也给参赛选手们提出了详细的改进意见和建议:关注前沿的教学改革和教学热点,将新文科建设思路和课程思政建设融入平时的教学工作中,增加课堂教学中的师生、学生与学生互动,激发学生的情感共鸣。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1年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

下一条:【专业评估】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商务英语专业人才培养社会调研活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