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8]  来源:教师党支部

(通讯员:林舒敏)77日晚上730分,我院教师党支部在信息楼205教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誓词、学习“党旗飘扬·筑牢抗疫红色防火墙”专题党课以及观看教育片《思想的力量——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等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全体教师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蒋奕同志、学院党委书记覃朝武同志出席会议,教师支部书记张坚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张坚书记介绍出席嘉宾,随后进入会议第一个议程—重温入党誓词、向党宣誓活动。在鲜红的党旗下,覃朝武书记领誓,党员同志们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誓词,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宣誓结束后,进行党课学习。覃朝武书记主讲“党旗飘扬·筑牢抗疫红色防火墙”专题党课,通过这次党课,党员同志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牢记“立德树人,教育兴国”的使命,坚决践行自己入党的庄严承诺。

专题党课后,在场党员集中观看教育影片《思想的力量——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上集)。通过观看学习,大家对什么是意识形态工作、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怎么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理解。

最后,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蒋奕同志作会议总结,指出教师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岗位。

 

 

上一条: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座谈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