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团委召开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0-10-28]  来源:

 

1027日,外国语学院团委在信息楼103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上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廖英莉主持会议,我院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学干认真学习了贺信和致辞精神,并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团委副书记苏莹莹说,习总书记的贺信和党中央的致辞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青年工作的重视,对青年成长成才的关心,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充分意识到自己所承担的时代使命,努力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主席团代表黎艳琼说,作为团学改革后第一届主席团成员,面临了新的工作机遇与挑战,要牢记党的嘱托,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做出应有的奉献。  

最后,团委书记廖英莉老师指出学院各级团学组织要充分发挥党联系青年和青年学生的纽带和桥梁,要在落实好党的青年政策、维护青年发展权益,解决青年发展需求等方面下功夫,在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的教导激励下,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雄浑乐章中激扬更坚定、更奋进、更团结的青春旋律。  

 

 

 

上一条:我院组织2021届毕业生参加广西师范类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桂林专场)

下一条:我院党委书记覃朝武为2020级新生讲授入党启发教育党课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