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专业认证】教育与音乐学院与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二级)交流会

时间:[2021-01-24]  来源:英语教研室

   (通讯员:何冬云)2021年1月2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与教音学院在逸夫楼409召开师范专业认证(二级)交流会。外国语学院书记曾艳、院长华有杰学院办公室、教务办、各教研室负责人、英语专业和商务英语专业负责人共十人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唐复柱、院长王俊、副院长周琴和陈东云等做了经验介绍。

 

图一交流会现场

 

 

   教音学院首先介绍了小学教育在开展师范专业认证(二级)工作当中所做的一些前期工作,提到专业调研的重要性、教学上的闪光点和不足之处。随后,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介绍了英语专业师范生建设的一些成果和专业认证(二级)的差距等情况。双方深入分析各自专业认证准备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和亟待改进的地方,并就下一步合作达到一致,通过共同开展活动,促进师范生教师教育技能的培养,提高教师教育课程的质量,力争以最好的准备迎接挑战。

 

 

 

图二合影留念

 

   据悉,2021年广西壮族自治区拟择优推送12个专业开展师范专业认证。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的英语专业、教育与音乐学院的小学教育专业力争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第一轮竞争中取得好成绩。

 

上一条:【专业认证】我院到文化与传媒学院学习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经验

下一条:我院2020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成功召开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