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1-03-04]  来源:办公室

 

(图/文杨艳萍)3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在科技信息楼203教室召开,本次会议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总结,重点部署2021年的工作任务,学院院长华有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在校教职工参加会议。

华有杰院长强调,2021年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的重点主要体现在专业评估工作中,一是师范专业认证的准备工作;二是商务英语专业评估的准备工作。他系统地从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常规工作、毕业论文工作、实习工作、教学研究工作、“十四五”规划撰写和修订、教研室建设工作、考研辅导、教学研究工作、科研工作、党建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开学工作等方面提出具体部署,要求全院从上到下切实履职尽责,围绕学院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的中心工作,立足重点工作及时调整工作思路,注重细节,落实措施,全力推动本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会上,吴殿宁副院长就对外合作与交流工作进行部署,指出2021年要扩大教育对外开放,提升我校国际合作办学质量,还要加强在校及境外留学生健康教育和宣传引导,做好个人疫情预防,继续组织留学生参加系列活动,促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弘扬和传播交流。

 

QQ图片20210303153559

QQ图片20210303153614

 

上一条:【专业评估】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商务英语专业人才培养社会调研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领导与在校留学生欢度除夕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