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民族宗教工作研究学习会

时间:[2021-03-18]  来源:党办

(通讯员:付茜)2021317日,我院于信息楼203教室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民族宗教工作研究学习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华有杰同志主持。

华有杰同志在会上对民族宗教工作指出,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宗教政策和宗教工作方针,提高广大师生宗教政策理论水平,老师们一方面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理解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另一方面要在教书育人全过程要灌输正能量,传播红色精神文化。同时他强调,公民具有充分的宗教信仰自由,同时,公民不能以任何形式干涉我国的司法、行政以及教育制度,并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民族宗教工作管理力度,形成学院民族宗教工作定期研究、定期检查、定期学习的工作机制。

最后,华有杰同志表示,民族宗教工作事关校园和谐稳定,要切实增强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新形势下的民族宗教工作必须坚持不懈,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创建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召开考研动员会

下一条:【专业评估】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商务英语专业人才培养社会调研活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