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赴深圳开展就业调研

时间:[2021-05-18]  来源:学工

 

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赴深圳开展就业调研

514日,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关玲、辅导员陈伟铭一行前往深圳市开展就业调研,先后走访深圳市九行星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纽泰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猛狼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乐客企业咨询有限公司等四家毕业生就业单位。

走访期间,关玲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未来发展趋势等,表达了与企业在人才培养、专业教学、实习、就业等领域的合作意愿。 

外国语学院2010级毕业生九行星科技有限公司谢琼英、2016级商务英语2班毕业生深圳猛狼科技有限公司崔婷参加座谈。她们对学校的精心栽培表示感谢,畅谈了自己的求职经历,并对即将毕业的同学提出了在职业生涯规划、学科专业知识以及在校期间参加社团活动、社会实践等方面建议。 

通过此次调研,学院进一步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和方向,为今后专业发展及校企深度合作拓展了思路,为进一步落实2021届毕业生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党校召开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下一条:“艾”的抱抱·温暖校园--我院开展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主题活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