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党校召开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时间:[2021-05-21]  来源:党办

 

 

 (通讯员:付茜)20215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党校于信息楼109教室召开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校校长、党委书记曾艳,学院党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关玲出席开班典礼,培训班班主任付茜及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典礼。

 

 

本次开班典礼由培训班班主任付茜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付茜同志组织学员观看中共党员在抗疫期间的英勇事迹,感受广大党员在抗疫期间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曾艳同志作动员讲话,她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坚定理想、主动作为,真正把个人追求与党和国家的需要紧密结合起来;三是要勤奋学习,提高素质,努力提高个人能力,争做勤奋学习的模范、严守纪律的模范,树立入党积极分子的良好形象。

关玲同志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切实增强党性修养和历史使命感,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而不懈奋斗。

最后,付茜同志对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方案及学习要求、学习内容、学习形式、课程安排、培训考核情况进行了解读,并强调了学员学习纪律。希望学员们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通过本次开班典礼,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希望早日加入共产党的心愿更加迫切。相信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学子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会努力拼搏,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开班典礼现场

 

上一条:【桂东百家讲坛】桂林理工大学傅广生教授应邀到校讲学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赴深圳开展就业调研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