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吕海波副校长到我院调研开学工作

时间:[2022-03-01]  来源:党政办

吕海波副校长到我院调研开学工作

(通讯员丛皓)228日下午,吕海波副校长、网络信息中心韦小梧主任到我院调研开学工作。

院长华有杰汇报了我院新学期开学准备、师生返校、第一周线上教学开展等情况以及我院2022年专业建设五大任务、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中心工作的基本思路。党委书记曾艳就学院党建领航工程、教风学风建设、学生工作品牌创建、高端人才引进、实习就业一体化、疫情防控、对外合作与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其他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进行了补充。

吕海波副校长认真听取汇报,对我院师范专业认证准备工作、英语专业综合评估、疫情防控、师生返校情况、境外留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等方面所作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对我院教学改革、学科专业建设、国际教育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表示关心,并强调:学院工作要围绕学校今年的总体思路及重点工作,着力做好以下工作:一要创造性在做好专业建设,把外语类专业人才培养融入到乡村振兴的国家战略中,其中英语专业要按照师范专业认证二级标准,规范人才培养过程,确保人才培养质量,商务英语专业要按照自治区专业综合评估标准,以电商为切入点,探索人才培养的新模式,形成专业办学特色;二要抓好学科建设,走差异化发展之路,以跨学科为发力点,创建学科平台;三要扎实做好就业工作,多举措、多渠道拓宽就业市场,为学生提供就业指导和服务力促就业工作的“三个不低于”,确保完成就业工作目标;四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精准实施网格化管理,不留任何死角;五要抓好教师科研能力和教学能力提升,激发每个人才的独特优势;六要抓好人才工作,要积极主动的引进高学历、高职称人才,以此带动学院教学、专业、科研等建设,促进学院快速发展。

吕海波副校长听取汇报

 

上一条:【创城进行时】捐赠图书下社区,传递书香暖人心

下一条:【学党史、开新局】中共贺州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委员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