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10-23]  来源:党务办公室

1022日下午,院在信息楼203教室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白明凤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作贡献》的专题党课。我院班子领导、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白明凤的专题党课从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一是回顾党的伟大历史,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二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新时代“四个伟大”的需要。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安身立命,才能把住方向,才能不断前进,才能精神永驻。三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要坚定信念跟党走,就要直面使命敢担当,就要挺纪在前不逾矩,就要无私奉献有作为,就要品行端正作表率。四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立足岗位作贡献。我们每一位党员都要增强党性、提高觉悟,做信念坚定的模范;要牢记宗旨、全心全意,做服务群众的模范;要加强纪律、增强意识,做遵纪守法的模范;要不断学习、提高本领,做敢于创新的模范。

此次专题党课内容丰富,讲解深入浅出,让全体党员同志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全面深入的认识。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党课现场


 

教师党员认真听讲


 

学生党员认真做笔记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学习党章党规,筑牢忠诚之魂”专题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