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统战工作专题研究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1-03-16]  来源:党办

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2021年春季学期统战工作专题研究会议顺利召开

(通讯员付茜)3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统战工作专题研究会在信息楼104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曾艳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曾艳介绍了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知识、学院统战工作的基本状况、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工作的基本思路。她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对三项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一是有意识培养年轻的党外知识分子作为后备干部;二是班子成员要多给予党外知识分子关心帮助,要定期联系党外知识分子;三是要大力开展统战政策的宣传教育,特别是要结合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并按学校党委统战部要求开展工作。

 最后,党委书记曾艳强调要继续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智力荟萃和人才密集的优势,最大限度地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形成统战工作合力,积极为学校全面深化改革、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专业认证】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开展英语专业人才培养社会调研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担使命,师生携手谱新章——我院成功举办2020年元旦晚会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