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专业认证】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开展英语专业人才培养社会调研活动

时间:[2021-03-17]  来源:教研室

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开展英语专业人才培养社会调研活动

 

图文:何冬云

 

新学期伊始,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根据工作布置,到贺州市及周边县区中学走访,面向中学校领导、英语教学负责人和一线英语教师,开展英语专业人才培养社会调研活动。

吴副院长带队的调研组走访了富川三所中学、昭平四所中学,学院办公室丛皓主任带队的调研组走访了钟山县三所中学。调研组分别与所到学校英语教师开展座谈,并以纸质版和电子版形式发放问卷,调查用人单位英语专业人才的需求状况、用人单位英语教师需求状况、用人单位对贺州学院英语专业毕业生的评价、贺州学院英语专业毕业生调查状况、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在校生调查状况、英语教师需求调查状况等六个方面的情况。

学院将根据此次社会调研活动收集到的内容进行分析、归纳、整理,形成数据报告、自评报告、社会需求分析报告、教学资源库等字面材料,为后续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教学大纲修订、试卷分析整改、课程质量分析报告等提供原始材料。

 

 

昭平县拱桥中学

 

钟山县第四中学

钟山县第四中学

上一条: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外国语学院廖益清院长一行到我院交流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统战工作专题研究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