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组织青年学生开展“弘扬五四精神 建设清廉学院”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2-05-06]  来源:团委

我院组织青年学生开展“弘扬五四精神 建设清廉学院”主题团日活动

 

(通讯员:莫慧萍/图:秦飞)5月4日下午,我院组织35名青年学生代表开展以“弘扬五四精神,建设清廉学院”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旨在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共青团建团100周年,坚定我院学生理想信念以强烈的社会担当、不懈的奋斗追求,投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大业,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业的时代新人。学生代表集体朗诵《青春的火焰》,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自觉地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伟大复兴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现场共青团员们齐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嘹亮的歌声,凝聚了青年学生砥砺迸发、艰苦奋斗的精神力量。    

此次活动积极引导我院共青团组织和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地跟党走、跟团走,赓续红色血脉,建设清廉学校,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青春力量。    

 

retouch_2022050422211233

retouch_2022050422085183

 

 

上一条:商务英语教研室举行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铭记光辉历程”革命精神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