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铭记光辉历程”革命精神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05]  来源:学生第四党支部

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铭记光辉历程”革命精神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严丽清42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和新一期积极分子在信息楼110开展了“铭记光辉历程”革命精神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红色传奇》纪录片。

一群人坐在电视前描述已自动生成

《红色传奇》是一部广西的红色历史纪录片。该片以1925年梧州建党到1949年广西全境解放为历史背景,还原真实历史事件的同时展现了人物真情实感,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在广西的发展壮大伟大历史过程。纪录片讲述了革命先辈们在极其艰苦的环境和条件下,始终英勇顽强、百折不挠,甚至献出了宝贵的生命的史实,展现了无产阶级和劳动人民英雄的伟大形象。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观影活动,全体党员从党的革命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并把对革命事业的热情注入到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同时深刻认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争取做一名新时期“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合格党员。

上一条:我院组织青年学生开展“弘扬五四精神 建设清廉学院”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收看《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