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党校召开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时间:[2022-05-18]  来源:

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党校召开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通讯员:钟嘉)5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党校在西信109教室举行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相关负责人、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本次活动。开班仪式由班主任钟嘉主持。

开班仪式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党校副校长关玲同志带领28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接着,她向参加培训班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祝贺并做动员讲话。关玲强调:全体学员一要明确培训意义,严格遵守培训班纪律,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二要端正学习态度,把理论和实践结合起来,在实践中提高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三要坚定理想信念,通过培训班的学习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提升自身素质。希望学员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接受政治训练、加强政治锻造、追求政治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目标、为光荣。

钟嘉对党校教学要求和课程安排进行了解读。学员代表黄燕辉表示将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增强自身的政治修养,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图为预备党员宣誓现场)

 

(图为关玲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上一条:我院与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第十四届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圆满结束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