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青春无畏,逐梦扬威”-- 我院与八步区第一初级中学联合举办英语角活动

时间:[2022-05-20]  来源:双创

 

 (通讯员:刘凤明) 2022 5 17 日下午由我院与八步区第一初级中学联合主办、外院团委和外语学社承办的“英语角”活动在八步区第一初级中学顺利开展。参加活动的有我院师生、外语学社成员和八步一中的学生。

 

活动现场播放了实现梦想的英文视频,八步一中的同学们围绕“实现梦想”这一主题积极参与讨论,畅谈自己的大学梦。在撕名牌游戏中,与会人员热情参与,感受到了学习英语带来的欢乐。最后,与会师生自由发言。初中生们积极提问,学院师生积极回应,交流学习方法,感受英语的无穷魅力。

此次活动以一种轻松的方式引导同学们操练英语口语,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活动既增进了英语专业学生对于初中生英语水平及学习情况的了解,又提升了初中生对于英语学习的兴趣,是我院与八步一中协同育人的创新举措,实现了院校联动,资源共享。

英语角活动现场

学生们积极参与游戏

初中生积极发言与大学生自由交流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有志青年”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员在八步一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