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实训实习>正文

我院白明凤书记、吴殿宁副院长赴钟山看望我院教育实习学生

时间:[2017-11-20]  来源:

我院白明凤书记、吴殿宁副院长赴钟山看望我院教育实习学生

   20171117日,我院党委书记白明凤、副院长吴殿宁等一行4人赴钟山看望我院2014级教育实习学生。上午在钟山县第三中学听了冯钰媛同学的公开课,课后与该校英语组的教师一起进行了评课。评课教师首先对公开课给予了高度的赞扬,一致认为冯钰媛同学奉献了一堂精彩的英语课。然后从教学目标、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学技巧、教师基本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课堂中出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下午到钟山县职业技术学校与实习生见面,并听了陈彦利同学的公开课。该校领导及老师也对陈彦利同学的公开课给予了高度的赞扬,认为教师的基本功比较扎实,控制课堂的能力强,课堂气氛活跃,教学效果很好。

两所学校的领导及老师对我院的实习生在实习学校的各方面表现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我院实习生责任心强、工作积极主动、教学能力突出、待人接物落落大方,深受师生的喜欢,一致要求我院今后多派实习生到他们学校实习。

2017112009545520171120095531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5级英语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8届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