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活动>正文

外国语学院女篮获爱校杯篮球赛第二名及精神文明风尚奖

时间:[2015-06-11]  来源:

外国语学院女篮获爱校杯篮球赛第二名及精神文明风尚奖

201569日星期二下午15:30分,我校第九届“爱校杯”篮球赛女篮决赛于后门灯光篮球场拉开帷幕。由我们外国语学院对阵教师教育学院,展开了一场激烈的冠亚军之争。

 

比赛一开始,我院篮球健儿们采取主动出击的战术,以矫健且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冲抢篮板。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一轮轮的对抗,争夺异常激烈。场上双方队员的投球动作帅气利落,在场下的观众也热情高涨,双方拉拉队为各自学院呐喊助威,球场气氛十分活跃。

 

 

第一节双方打得十分火热,比分成胶着状态。第二节,教师院渐渐找到手感,拉开了两队的分差。第三节,我院球员们积极从自身找问题所在,加强了场上的防守,单节7:6,不相上下。此时,我院与对方仍有9分差距。最后一节,我院继续加大防守力度,屡屡抢断,逐渐拉近比分。可惜最后剩余的时间已经不足够,在最后一球投出不进后全场比赛结束的哨声响起,我院24:27不敌教师教育学院,取得本次爱校杯篮球赛的亚军,同时由于外国语学院男女两队在赛场上下的优秀表现,获得了本次比赛最佳精神文明风尚奖的荣誉。

 

 

通过这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是让同学们锻炼身体之余增强了团结合作的意识,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增强体质,并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和温暖,加深了同学之间相互的沟通与了解。 真正实现了我院预期的“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团队第一、个人第二”的目的。

此次比赛主要给了我院与其它学院之间的交流切磋的机会,增强了各院之间联系与友谊。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丰富了大学生课余的生活,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从而更有利于大家的积极的投入平时的日常学习中。

 

                 外国语学院记者团李植钦   

                      2015/6/11   

上一条:贺州学院2015级迎新晚会欢迎您

下一条:我院学生开展心理健康活动月素质扩展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