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红五月”美食节

时间:[2014-04-28]  来源:

 

我院成功举办“红五月”美食节

   4月26日,由贺州学院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团委承办的以“莲年有鱼”为主题的美食节在学院西区音乐广场举办。此次美食节活动拉开了第八届“红五月科技文化艺术节”的序幕。

   虽然天公不作美,但是各美食摊点前人头攒动。有美味的寿司、热腾腾的饺子、贺州本地特色的牛肠酸、香喷喷的烤肉串、各种凉拌菜、奶油味的小蛋糕、新鲜的水果盘·····我院2013级旅游英语1班的“日本豆腐”味道独特,让广大师生赞不绝口。舌尖上的美食,口下毫不留情,怎能让人不流连忘返呢!

   今年以“鱼”为主题的厨王争霸大赛风雨无阻地进行着。泰国留学生队、外国语学院的3个队等19支参赛队参加了厨王争霸。厨王争霸赛上,各参赛队选手们都各施所长,尽显身手,全神贯注地烹制风味各异的佳肴。本次厨王争霸赛桂冠的是用武昌鱼清蒸而来,色香味极佳的“孔雀开屏”——来自外国语学院12级旅游本班代表队(吴伟梅、徐燕敏)。
美食节活动进一步增强我校大学生参与社会实践的信心和勇气,彰显个性风采,促进动手能力,增强贺州学院“红五月科技文化艺术节”的浓郁艺术氛围,构建和谐校园,丰富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上一条:我院获“圣武杯”羽毛球赛混双第六名

下一条:【学雷锋活动】“争做感恩雷锋,打扫教室”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