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举行资助月活动颁奖仪式

时间:[2019-05-16]  来源:学生会

(通讯员:刘先凤、李爱萍)51415时,我院在信息楼108教室举行了资助月活动颁奖仪式,表彰在各个项目中表现突出的选手。

资助月活动分为资助征文和资助演讲两个比赛。潘柏杏荣获征文比赛一等奖,陈书龙、陈本凤荣获征文二等奖,林丽萍、毛翠玲、李凤萍荣获三等奖。韦娴获得演讲比赛一等奖,甘铭铭、黄文华获得演讲比赛二等奖,施君晴、陈益梅、刘桂玲荣获三等奖。何明威获得最佳PPT设计一等奖,李焕娟、姚海霞获得最佳PPT设计二等奖,陈李欣、姚月梅、吴钰婷获得最佳PPT设计三等奖。学院辅导员秦飞老师获奖选手颁奖同学们欣喜地接过奖状和小礼品,并向辅导员表示感谢。

国家资助政策既体现了以人为本的思想,体现了国家对莘莘学子的关怀。此次资助月系列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国家资助政策了解培养学生感恩意识,树立了“努力拼搏、不忘初心”的信念。获奖选手纷纷表示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以勤恳的态度努力充实自己,做有用的人,回报国家。

图为获奖选手


 

图为获奖选手


 

 

 

上一条:关爱心灵 健康成长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年考研经验分享会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