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社团风采>正文

【Getting to Zero】防艾系列活动之“智勇闯关”

时间:[2014-12-06]  来源:

【Getting to Zero】防艾系列活动之“智勇闯关”

     1269:00—11:30,在学院西校区开展了“智勇闯关”的活动。学工处副处长杨玉相、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曾艳出席活动。

     今日严寒,志愿者们不顾寒风凛冽,穿上“特色”t恤,佩戴红丝带标志,大清早的就忙着布置活动场地和发宣传单。等到9点,闯关比赛拉开了帷幕,每个二级学院都派出一个队伍参赛。各队队员们都非常给力,纷纷冲向球奔跑、制作红丝带、巧用安全套、阻断HIV病毒、四人五足跑、跳大绳答题、拼图和大功告成等七个关卡。活动精彩十足,竞争激烈。有的队伍表现得很好,当然也有的队伍中途被淘汰,不管成功与否,他们都收获良多。最终外国语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院、经济与人文管理学院、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分别闯进活动前五名。活动结束时,同学们纷纷在横幅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表明了共抗艾滋的决心。

     这次活动主要目的是宣传艾滋病预防知识,活动由贺州学院学工处承办,贺州学院外国语学院协办。本次活动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开展防艾宣传活动使贺州学院广大师生了解预防艾滋病的知识,并由此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共抗艾滋,共担责任,共享未来。


 

 

 

 

上一条:我院青协慰问养老院老人

下一条:我院举行新一届青年志愿者理事宣誓大会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