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社团风采>正文

我院青协慰问养老院老人

时间:[2014-12-06]  来源:

   12月6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主题为“手握青春,传递温暖”慰问贺州市水月宫颐养院老人活动。此次活动共有来自11个二级学院,110余名志愿者共同参与。桂东电子有限公司腐蚀工段青年文明号的成员应我院邀请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第一阶段是志愿者们陪老人们一起做保健操,志愿者们与老人们的共操,让原本安静的颐养院顿时沸腾了起来。伴着保健操音乐的结束,活动第二阶段是文艺表演。为了此次活动能取得圆满成功,志愿者们精心准备了“外婆的澎湖湾”合唱,舞蹈“兔子舞”等10个精彩的节目。随后,在全体大合唱“让世界充满爱”的歌声中,表演告一段落。活动第三阶段是志愿者们陪着老人们聊天。清净的颐养院,两代人用心灵沟通,年轻一代耐心地倾听着老一辈们的故事,从中感悟人生启迪。

   通过此次的慰问活动,把志愿者们的关爱传递到每一位老人的心中,让他们感受到我们的关爱,让他们知道,他们并不孤单。此次活动,不仅更好的丰富了志愿者们的课余生活,也进一步培养了年青一代的社会责任心以及服务社会、回馈社会的积极人生观,从而能更好的服务社会。


 

 

 

 

上一条:我院志愿者到贺州市特校开展活动

下一条:【Getting to Zero】防艾系列活动之“智勇闯关”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