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招生信息>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5招生专业介绍

时间:[2015-04-23]  来源:

外国语学院2015招生专业介绍

专业介绍 

(1)英语专业 

培养层次:本科学制四年
授予学位:授文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主要培养具有现代教育思想理念,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职业道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健全的人格,具有扎实的英语语言基础知识和广博的文化知识并能熟练地运用英语在外事、教育、文化科技等部门从事教学、管理、研究等工作的人才。
主要课程:综合英语、英语阅读、英语听力、英语口语、英语写作、实用英语语法、英汉翻译、英美国家概况、英美社会与文化、中西语言文化对比、口译、笔译、网上阅读、英语修辞学、语言学概论、英语教学法、计算机应用基础等。
(2)商务英语专业 

培养层次:本科,学制四年
授予学位:授文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主要培养能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和科技发展的需要,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能熟练运用英语进行商务沟通、从事涉外活动的实用型商务人才。
主要课程:基础英语、商务英语听力、商务英语阅读、商务英语口语、英汉互译、口译、BEC、市场营销、国际贸易实务、实用商务英语写作、国际商法、商务翻译、外贸函电、进出口报关、电子商务、商务礼仪、涉外礼仪、计算机应用基础等。 

上一条:教育部招生工作“26个不得”禁令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