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我校举办2021届外语外贸类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

时间:[2021-04-27]  来源:学工

我校举办2021届外语外贸类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

(陈伟铭/图文)

424日下午,我校在创新创业园三楼联合举办2021届外语外贸类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

双选会现场,毕业生积极的与用人单位交流洽谈,了解心仪的岗位,对工作地点、薪资待遇和晋升空间等问题进行咨询。非毕业生也到会场提前了解未来的就业形势,为今后就业做好准备。

学校招生就业处和各有关二级学院分管就业工作领导、就业辅导员到现场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深入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和往届毕业生在该企业的工作情况,并向用人单位积极推荐我校毕业生。用人单位对已在企业工作的我校学生综合素质能力、专业技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加深合作。

此次双选会由我校招生就业处主办,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共同承办。共有38家用人单位提供300多个就业岗位供毕业生选择,吸引了300多名毕业生到场求职,近100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意向。

 

IMG20210424155322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