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创新创业>正文

我院进行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路演

时间:[2020-05-13]  来源:

 

 (通讯员 蒋红艳)为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增强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外国语学院于5月12日下午在信息楼205教室举办了“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路演答辩赛”。陀子荣、陈彩云、廖俊华、林舒敏、黎宁、蒋红艳六位老师担任评委。  

我院共有311个项目报名参加今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经过初选和复选,最终有21个项目进入路演答辩赛。路演答辩赛分项目展示、选手答辩、评委点评三个环节。首先,项目负责人以PPT形式展示并陈述项目背景、研究内容、创新点、实施方案、预期成果等内容;然后评委老师从项目的可行性、实用性、创新性等方面提问,项目负责人就评委老师的提问进行了现场答辩。最后是蒋红艳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她指出了同学们路演PPT制作和路演陈述两个方面存在的共性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建议,使各位参赛选手受益匪浅。  

 

 

 

 

 

 

 

 

 

 

上一条:【备战“互联网+”】我院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院选拔赛

下一条:我院与天洲茶叶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活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