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创新创业>正文

【备战“互联网+”】我院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院选拔赛

时间:[2020-07-03]  来源:创新创业教研室

(通讯员:蒋红艳)7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信息楼205教室举办了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外国语学院院长曾艳出席本次比赛,陀子荣、蒋红艳、赖海威、胡雯、李佩锜、林舒敏六位老师担任评委。

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旨在激发学生的创造力,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目标。外国语学院学生积极参与大赛,共提交了396份项目计划书。为了培育金种子项目参加校赛,我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制定了详细周密的工作方案,经过初选、复选以及两轮线上路演的层层选拔,共遴选出16个项目参加本次路演答辩选拔赛,其中高教主赛道项目10个,“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项目6个。各项目团队经过充分的准备,在路演中对项目的背景、竞争优势、市场定位、营销模式以及未来发展前景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评委的提问进行答辩。同时,评委老师对每个项目进行了深入点评,对项目存在的不足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建议。

本次选拔赛展示了外国语学院学生积极向上、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

 

 

上一条:我院举行跨境电商、直播电商暨就业创业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进行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路演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