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技能竞赛>正文

【喜报】我院英语专业学生在贺州学院师范生演讲比赛中获奖

时间:[2018-10-12]  来源:

 

(通讯员  黄永娇)1011日晚七点2018年贺州学院师范生演讲比赛在信息楼三楼演播厅举行。我院选派17英教1班林茨和苏家凤两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并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本次比赛分主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共有来自教育与音乐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外国语学院等7个学院的16名学生参加比赛。我院选手林茨表现突出,入围第二环节即兴演讲,并最终荣获二等奖。比赛结束之际,来自文化与传媒学院的教师评委进行了点评,指出演讲过程中的优缺点,并向同学们传授演讲的技巧,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比赛不仅提高师范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综合素质,展示未来教师风采,还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和挑战自我的机会。  

据悉,我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的筹备、选拔工作,并107日晚举行了院内选拔赛。教育英语教研室张坚老师为两位参赛学生修改讲稿,胡雯老师进行赛前训练,何冬云老师则亲临比赛现场做指导。  

 

 

 

上一条:全国英语演讲大赛(贺州学院初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2018年“创青春”启迪控股广西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奖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