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技能竞赛>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商务英语口语大赛决赛

时间:[2018-11-08]  来源:学生会

   (通讯员:何燕妮、李金梅、蔡金玲)为激发全院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提高学生的英语口语水平,我院于116日晚19:00在教学楼110举办商务英语口语大赛决赛,我院院长曾艳老师应邀出席。陀子荣、刘进秀、潘丽梅、谭兴和唐海萍五位老师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比赛采用现场答题方式,非专业组题型为复述和情景交际,专业组题型为复述、现场描述和情景交际。比赛开始由非专业组上场答题,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以自信的神采展现自己实力,赢得观众阵阵掌声。中场休息十分钟后,专业组选手依次上场,以流畅的英语表述自己的观点,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在问答环节,评委嘉宾向每一位选手提问,选手们积极回答。 

   比赛结束后刘进秀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细致的点评。

   经过激烈的角逐,秦慰婷荣获非专业组一等奖,陈天凤荣获专业组一等奖;卢鹏森获非专业组二等奖,梁文静、黄靖获专业组二等奖;韦洁玉、陈锡湄荣获非专业组三等奖,张绍敏、刘燕、党洁荣获专业组三等奖。  

   此次比赛给同学们提供发挥才能的舞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我院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2018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下一条:全国英语演讲大赛(贺州学院初赛)成功举办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