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国际交流>正文

河北地质大学艺术学院院长齐勇教授、韩国全州大学校长顾问李红凯教授到我校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专题讲座

时间:[2021-06-09]  来源:外事办

68日下午,河北地质大学艺术学院院长齐勇教授、韩国全州大学校长顾问李红凯教授应邀到我校讲学。我校副校长黎琼锋在行政楼会客室会见来宾。双方就开展中外合作办学及国际交流合作项目等内容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黎琼锋深入了解中外合作办学对学生和教师能力提升以及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所起的作用,希望两位教授为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提供指导。齐勇教授详细介绍了河北地质大学在中外合作办学方面的成功经验,并希望我校能顺利申报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之后,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曾艳主持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专题讲座。李红凯教授做关于《申报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专题讲座,详细解读国家关于中外合作办学有关政策和要求,申报项目流程和所需材料。齐勇教授做关于《艺术学院中外合作办学》的专题讲座,结合艺术学院如何申报和运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分享办学过程中的成功经验及今后需要注意的事项。

我校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对外合作与交流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专题讲座。

 

黎琼锋副校长会见来宾

 

上一条:泰国博仁大学代表团到我校访问交流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领导与在校留学生欢度除夕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