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产教融合>正文

我院与贺州正丰农业公司进行电子商务合作调研

时间:[2016-04-16]  来源:

我院与贺州正丰农业公司进行电子商务合作调研

     2016年4月12日下午,我院吴殿宁副院长带领商务英语教研室贺娉婷和谭兴老师对广西贺州市正丰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正丰)进行了调研和考察,正丰黄鸣总经理与我院领导和老师进行了深入沟通,旨在探寻我院在电子商务、农产品外贸等方面与正丰公司的合作机会,为我院师生服务地方经济开辟新的道路。   

     正丰是在国家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大背景下,在贺州市农业局指导下由民间资本发起成立的集农业信息服务、农业领域投融资、农产品生产加工、农产品物流配送、农产品质量监管、农业技术支持于一体的一家股份制现代农业公司。公司将充分依贺州得天独厚的农牧渔业资源禀赋,发挥贺州“三省通衡”和“毗邻粤港澳“的区位优势,利用互联网和物联网等现代信息技术手段,采取“公司+企业+基地”的动作模式,打造安全优质、绿色生态农产品从田头到餐桌全链条的标准化、规范化服务体系;推动贺州农业规模化、标准化、集约化发展,巩固和提升贺州作为粤港澳重要农产品供应基地的功能,助推贺州农业现代化进程。   

上一条:我院商务英语教研室教师赴浙江考察学习

下一条:我院派老师到实习点现场辅导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工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