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产教融合>正文

我系科研服务小组到昭平县仙回民族中学开展“科研服务地方”活动

时间:[2012-10-16]  来源:

       为进一步了解农村学校和师生的现实需求,关心农村教师,提高农村教师课题研究的质量和水平,切实地为农村教育服务,10月13日上午,由我系副主任吴殿宁副教授、于坚副教授、谢超然教授一行3人组成的科研服务小组,在昭平县仙回瑶族乡党委委员吴品练的陪同下,到仙回民族中学开展“科研服务地方”活动,对贺州市教育科学研究所2012年重点项目–-“贺州山区初中阶段基础学科学习的联系与互促研究”这一课题开展了调研和座谈。

   科研服务小组首先听取了课题主持人、仙回民族中学陆庄玄校长对课题的问题提出、研究意义、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实施步骤、保障措施、组织领导、成员分工、研究成果、课题研究目前行动情况等方面的详细介绍。接着,针对该课题的研究实情和仙回民族中学的教师们进行了学术研讨,同时解答了教师们所存在的一些疑惑问题。最后,科研服务小组对仙回民族中学课题组给予了高度地评价,课题组是一个善于学习、善于研究的团队,课题的立项研究有效地提高了仙回民族中学的教学质量。同时,也对课题做了进一步深化,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使课题研究建立在切实可行的基础上。

   座谈会上,仙回瑶族乡党委委员吴品练也作了讲话。他对我系科研服务小组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和衷心地感谢。同时,他对仙回民族中学课题组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地肯定,并希望仙回民族中学广大教师继续发扬钻研精神,把课题做实做强,不断提高学校的知名度。

上一条:我院开展“送教下基地”活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