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中共贺州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委员会召开“英雄赤子心,时代追梦人”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3-31]  来源:一支部

中共贺州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委员会召开

“英雄赤子心,时代追梦人”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图/文梁明英,编辑付茜)3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创新创业园路演室举行“英雄赤子心,时代追梦人”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韦宽冰同志主持,外国语学院党委宣传委员李佩锜同志出席,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奕同志到会指导。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回顾2021年两会主要内容、诵读习近平总书记两会语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故事展未来和唱红歌等系列活动开展,活动形式丰富,气氛浓烈。李佩锜同志表示,青年一代是未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主力军,要主动担负起时代使命,传承先辈大无畏的奋斗精神,在享受幸福的同时,思考我们可以为国家和社会做什么?

最后,蒋奕同志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按照学习的目标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学校中心工作,按照“5+2+N”工作安排,精心谋划,认真组织,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同志们明白了“历史、现实、未来是相通的”的道理,勉励党员同志们要以史为镜为鉴,以担当、忠诚的精神迎接并走好未来的道路。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和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组织开展“爱心汇集,旧衣捐赠”活动

下一条:我院党委书记覃朝武为2020级新生讲授入党启发教育党课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