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我院举行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暨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时间:[2020-05-21]  来源:

 

(通讯员:曾宪霞)520日晚1930,我院在逸夫楼111学术报告厅举行了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付福珍主持会议、党委书记覃朝武出席会议。开班仪式旨在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性质、宗旨和要求的深入了解,培养广大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激励积极分子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

整场典礼以铿锵有力、激动人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拉开序幕。首先,覃朝武书记致辞,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新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做到准时签到,课堂严禁玩手机;二是认真听课,做好党课笔记;三是积极参与,勇于实践;四是勤于阅读思考,写好总结。同时覃书记还强调各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要端正入党动机,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生活与工作中努力学习,勤奋刻苦,提高自身的道德素质与文化修养,发挥模范作用。随后,韦柳慧同志带领2019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本次开班典礼,催人奋进、发人深思,有利于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做一名学习型入党积极分子,也更要坚定了积极分子的理想信念,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学院党委书记覃朝武致辞

新发展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2020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束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