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简介>机构设置>正文

创新创业教研室

时间:[2022-05-12]  来源:

 

主任:李佩锜    副主任:廖俊华

 

创新创业教研室共有10名成员,目前,本教研室有副教授2人,讲师6人,助教2人。本教研室主要负责创新创业赛事以及各学科竞赛的组织、培训与管理工作。创新创业赛事包括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创青春"创新创业大赛等。每年组织的学科竞赛多达10项,包括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英语戏剧大赛、广西商务翻译比赛、"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外研社杯"英语写作大赛、"外研社杯"英语阅读大赛、英语翻译大赛、广西高校本科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英语配音比赛等,内容涵盖听说读写译等各项内容,为学生营造了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以及提供了语言实践竞技平台。教研室老师在以上赛事中积极参与,认真负责,做好比赛的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大的成绩。近三年来,学生参加省部级以上比赛获奖总数达59项,大学生创新创业省部级与国家级立项共30多项。同时,教研室从学科建设需要出发,立足学科发展前沿,营造浓厚学术氛围。本年度共发表专著1本,学术论文4篇,;科研立项有:区级立项1个,校级立项3个;省部级教学大赛获奖2项。

 

上一条:英语教研室

下一条:实验室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