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简介>机构设置>正文

辅导员办公室(学工办)

时间:[2022-05-12]  来源:

 

辅导员:秦飞、谢秋萍           办公地点:信息楼107-1 联系电话:07745237724

 

 

 

工作职责:

 

1.严格按照《贺州学院辅导员工作管理办法(试行)》开展工作。

 

2.协助分管领导制定学生工作计划、总结和学生教育活动实施方案。

 

3.协助学院党委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发展和党员教育工作,指导团支部、学生会、社团的工作,努力培养一支品学兼优的学生骨干队伍。

 

4.切实关心学生特别是困难学生和有心理障碍、身体疾患学生的学习、思想和生活,要加强与班主任、任课教师、学生干部、学生家长及系领导联系,对学生中的突发事件正确引导、迅速反映、及时处理。

 

5.认真细致做好学生考试教育、评优评先、社会实践、勤工助学、助学贷款、困难补助以及学费减免等有关工作。

 

6.协调学生工作部(处)管理人员做好学生宿舍的管理工作,加强学生就寝秩序的管理,落实宿舍安全管理责任制,指导学生宿舍文化建设。

 

7.探索研究新形势下学生工作的规律,不断总结学生工作经验,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科学研究工作。

 

8.认真做好新生报到、入学教育、军训以及毕业生毕业鉴定、就业指导和毕业生离校等工作。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上一条:实验室

下一条:共青团贺州学院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