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新时代讲习所>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交流会

时间:[2014-11-04]  来源:

外国语学院召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交流会

为深入学习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立德树人,切实做到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教师工作学习,11月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行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交流会。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学习交流会。 

交流会上,学院办公室副主任赵志华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见》文件精神,传达学校举行的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论学习报告会的内容,回顾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并以运动会为例深入分析其出现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号召全体教师应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身作则,主动工作,提高能力,努力构建一个高效、团结、规范的集体。 

随后,与会人员分教研室交流。由教研室主任带头结合自身实际分别从不同角度谈到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感悟和体会,分别就本职工作做主题发言,并就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讲述,表示作为一名教师会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学院、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此次学习交流会是外国语学院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通过学习交流,进一步加深全院教职工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明确工作重点,为后续的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条:我院党校第十七期开班

下一条:我院组织全体教师认真深入学习彭清华书记在会见优秀教师代表讲话精神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