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新时代讲习所>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教师党支部“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5-06-18]  来源:

外国语学院召开教师党支部“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6月16日下午,贺州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师支部“三严三实”主题组织生活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林明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滕萍凤同志主持,党总支书记曾艳、副书记范振辉等21名教师党员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同志所提“三严三实”的内涵及意义。“三严三实”即“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然后,各教师党员逐一根据自身工作情况,对照“三严三实”的要求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林明副校长对此次的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本次生活会组织有序,教师党员精神饱满,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各教师党员的发言接地气,联系实际工作情况进行自我批评、不空谈。林明副校长还做了主题为“立足岗位、践行三研三实”的讲话,为教师党员今后的工作指明方向。讲话内容主要分为两点。第一,正确认识时代发展对高校教师的要求。各教师党员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对自身的教学和科研方面的工作严格要求。第二,对照“三严三实”的要求努力克服自身存在的问题,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把“三严三实”的要求做到实处。

上一条: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反腐倡廉政治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三严三实”的历史意蕴和时代价值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