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新时代讲习所>正文

我院举办2014年第一期预备党员培训班

时间:[2014-06-07]  来源:

我院举办2014年第一期预备党员培训班

   6月7日上午,我院在教学楼211教室举行2014年第一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我院党总支书记曾艳出席并发言。

   在《国际歌》雄壮有力的歌声中,我院2014年第一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如期开班。本次共有46名预备党员参加了培训班。在培训班开班典礼上,曾艳书记对预备党员同志提出:1.要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加强理论学习,做新时代学习型大学生党员。2.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纪律建设、学风建设、文明礼貌建设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3.要认真听课、做好笔记、积极参加讨论,用最新的理论知识和最严的纪律要求自己,确保本次培训班的学习取得成效。

   开班典礼后曾艳书记为学员们上了第一课《党员思想入党专题》。此次培训班为期两天,将开展《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专题》、《党员的党性修养》等专题学习,并就如何学习十八大精神做合格党员展开讨论。

上一条:我院组织全体教师认真深入学习彭清华书记在会见优秀教师代表讲话精神

下一条:青年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