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新时代讲习所>正文

我系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时间:[2012-04-17]  来源:

我系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414日上午,贺州学院党校外语系分党校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教学楼隆重举行。我系党总支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曾艳出席了开班典礼。

   上午830,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我们又迎来新一批优秀的共青团员,他们朝气蓬勃,满怀着对党的热爱和对先进思想的追求,热切盼望着能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党组织中茁壮成长,为祖国和人民服务。

   分党校曾艳副校长对新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强调,我系的党建工作的特色在于发扬党员和积极分子服务社会的精神,并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考察,择优推荐入党。同时曾艳副校长对新学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纪律要求,认真学习党课理论知识,善于思考,用于探索,努力提高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二是要积极参加实践课,通过实践,发现不足,改正缺点,培养服务意识。最后曾艳副校长祝愿学员们顺利通过学习,取得好成绩。

    据悉,我系本期学员共有38人,采取与体育系合班上课的方式为学员们授课。

上一条: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我系组织教师党员向李林森同志学习

关闭页面